Google Developer Day 2008 於 2008/06/14 星期六於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號正式舉行, 昨天晚上 2:00 才睡, 特地撥了鬧鐘 7:20 起床, 因為信件中說明, 要 8:30 am 報到,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報到後就先把議程表看過一遍, 確認自己想聽的課程後, 四處亂晃, 熟悉一下環境.

Google Developer Day 2008

Google 果然名不虛傳, 百步之內必有食物, 零食架, 冰飲櫃, 柳澄汁, 熱紅茶, 熱咖啡, 應有盡有, 另外, Wii, PS3, XBOX 電玩及手足球檯也全都擺設出來, 讓大家休息時可以好好的放鬆一下, 還有一堆軟骨頭及舒適的座位, 太幸福了, 當 Google 的員工真讓人羨慕.

百步之內必有食物

由於個人工作關係, 特別選定了一些相關的課程如下:

Maps API, Maps API Case Study, Geo 作品展示, 雲端運算, 小工具( Gadgets )

聽了這些課程, 感覺收獲還蠻多的, 了解了  Maps API 的用法, 看起來還蠻簡單的, 另外也經由 Case Study 的介紹, 了解了許多的 Google Maps 的應用, Google Earth 的新功能 3D 立體影像模型也讓我非常驚艶

雲端運算的介紹詳細到我有點想睡, 不是講者講的不好, 前面的大部說明, 我吸收的了, 但到了 Detail 的介紹時, 眼皮就不爭氣的垂了下來, 同樣的情況也出現在 Gadgets 的課程上, 老師...我對不起你們, 不過我有掌握到這 2 個課程所講的精神部分, 應該也算達到目的了.

午餐似乎跟 MS 的大拜拜的一樣, 有似曾相似的感覺, Google 還真有錢, 辦這活動完全免費, 還吃的喝的一堆, 又有玩的可以玩, MS 三天的大拜拜要 6000 大洋哩, 希望以後 Google 能常辦一些活動, 讓我們能夠長知識又能有吃又有抓.

哦, 忘了介紹, 有填寫問卷的人, 集 3 張就能得到一件 Google 的 T Shirt, 這個我自然是要 A 回家的囉.

午餐 

此次活動的相關照片,請點閱此相簿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developerday2008/DeveloperDay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