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女王的部落格裏看到唉,魔羯座這篇文章, 寫的真是中肯, 我也是魔羯座 A 型的, 有許多的特質跟女王是一致的.

1. 我們不無聊: 真的, 魔羯真的不無聊, 只是比較放不開, 要遇到對的人對的場合才會放得開.

2. 我們很愛錢: 我想這個應該是放諸四海皆準, 我想沒有那個星座是不愛錢的, 每個人都愛錢啊, 只是魔羯比其它星座更務實一些, 另外, 提到買樂透, 我是偶爾會去買個 1 張來碰碰運氣的, 這點跟女王有點不同.

3. 我們是工作狂: 我覺得, 若是有人願意每個月付我薪水, 讓我在家閒閒沒事做, 那我會選擇待在家裏(仍會繼續做自己有興趣的事, 不會讓自己閒著); 可是就是沒人會付, 得靠自己賺, 所以拼命想要跟上進度, 反而變成了別人眼中的工作狂.

4. 我們不浪漫: 因為務實, 所以魔羯一點都不浪漫, 有些人看到青山綠水會有詩意, 我看到這些風景, 只是會覺得心情舒服, 有些人喜歡看各國風景, 但我還更喜愛吃吃喝喝.

5. 我們很誠實: 有些人會空口說白話, 畫大餅, 我則很難說出口, 因為這些明明是做不到的事, 為了眼前的利益, 睜眼說瞎話的工夫, 我想我是一輩子也學不來的.

6. 我們很自制: 有多少錢過怎樣的生活, 不會去使用現金卡, 有50萬 就過50萬的生活, 有500萬就過500萬的生活, 絕對不會跟人借錢或麻煩其它人.

其實魔羯座還有很多的優點, 族繁不及備載, 就靠各位親自體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